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如何高质量的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8-03-09 16:54:00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全国专业资格考试计划知悉,2018年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时间定于5月19日-20日。那么在距离考试日期越来越近的日子里如何做到有效的复习呢?

第一步:看书划重点

有句俗语说得好“万变不离其中”,说的就是无论考试考什么内容、考什么题型都是源于教材的,都是以教材为依据作为出题基础的。

根据书本大纲为主线,划出重点知识架构图,将知识点归纳整理及串联形成知识体系,这样方便记忆和理解,夯实基础。同时也可以作为考前的记忆便签。

第二步:做题抓漏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说明理论有了做题才能查漏补缺,找到薄弱环节再进行复习巩固。掌握答题技巧及解题思路,掌握练习题的分析,归纳,推理,并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

第三步:省时高质量

对于高质量的备考是很多人羡慕的,明明花的时间比其他人多,但是记忆做题运用却差强人意,这是为什么呢?

(1)稳扎稳打。脚踏实地静下心来学习这样有利于记忆,避免焦躁学不进去。

(2)合理安排。合理安排学习复习的时间间隔,反复复习加深记忆。

(3)了然于胸。通过专项练习汇总薄弱环节,再集中精力一一解决,这样既节省了时间又保证了学习的质量。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