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监理工程师打卡挑战活动上线啦!知识点+练习题就是方便

作者:233网校-搬砖工的逆袭 2021-02-02 10:46:00

春节假期临近,距离监理考试也越来越近,很多监理同学不知道该如何在家中规划学习,那就请大家加入我们的打卡活动吧!在监理工程师备考的道路上,每天只需要抽出一点点时间,学完知识点后还可以做题赢奖品!耳机、雨伞、笔记本、题库高级免费会员、课程红包、下载币通通白送!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奖品一览表

耳机

耳机

雨伞

雨伞

笔记本

笔记本

购课红包

购课红包

题库

题库

下载币

奖品设置:

连续7天打卡送课程红包150元(购课);

连续14天打卡送5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

连续21天打卡送7天题库高级免费会员(获取的题库会员仅享章节练习扩题权限);

连续参加28天打卡且正确率排名第一名赠送耳机+笔记本(各科第一名);

连续参加28天打卡且正确率排名第二名赠送雨伞+笔记本(各科第二名)。

怎么参与打卡挑战活动:

流程:打开233网校APP——选择“监理工程师”——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即可进入打卡界面~

233网校app

还没下载233网校APP的小伙伴们

233网校app

看见上方233网校APP的下载二维码了吗?

对!扫它!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

【打卡形式】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中途忘记打卡有免费补打卡机会,还可以通过分享并邀请好友的方式获得额外补打卡机会。

【领奖方式】1、虚拟奖励如题库会员、下载币、购课红包,1小时内自动开通\到账;题库VIP会员获得后请尽快使用,以免过期。

2、实物奖品如耳机、雨伞、笔记本,打卡结束后获奖人员自行填写邮寄地址信息,233再统一邮寄或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提供联系方式。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知识点打卡的四大亮点:

1.帮助学员最大限度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2.每天一个考试必学知识点+10道选择题,答完即为打卡成功,每天进步一点点,成功是可以量化滴!

3.360度无死角解答,知识点打卡的每道题目均附有详细答案解析。分享给好友还可以获得助攻哦,全方位消灭学习上的疑问!

4.支持打卡提醒,设置打卡提醒APP每天会提醒打卡,你的努力我们看得见!

希望这次知识点打卡,能改变你的生活方式,能带给你一个充实的春节假期!在监理备考这条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So,现在就行动起来吧!每天学习一点点,给未来的成功买一份靠谱的“保险”!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