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重庆市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业务培训安排的通知

来源: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 2018-07-02 10:24:00

按《关于重庆市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业务培训报名的通知》(渝监协﹝2018﹞12号)文件,根据报名情况,现将培训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第3期:2018年7月2日~6日

2018年第4期:2018年7月2日~6日

2018年第5期:2018年7月9日~13日

二、培训地点

2018年第3期: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两江新区金渝大道汇金路4号互联网智能产业园11楼)

2018年第4期: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三楼多功能厅(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2018年第5期: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三楼多功能厅(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相关企业登录培训管理系统(http://link.233.com/25093)打印听课证,查看人员培训分期情况。

(二)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平时学习情况,结合书面笔试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颁发培训证书。

1、日常学习情况考核

日常学习情况考核占培训考核的40%,出现以下情况将扣除相应得分:

(1)缺勤半天者扣4分,以此累计,直至扣完日常学习情况考核分;考勤弄虚作假者,将直接取消本次培训资格。

(2)违反培训纪律、不遵守培训秩序,出现不尊重授课老师、恶意损坏公物、培训现场打架斗殴等不良行为,将取消本次培训资格。

2、笔试考核

笔试考核占培训考核的60%,以实际作答成绩为准。有违反笔试考核考场纪律者,将取消本次培训资格。

(三)参加培训的人员应严格遵守培训秩序,按规定考勤,凡弄虚作假、不遵守纪律者,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四)笔试考核客观题采用机读卡答题,须自备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按规定填写(填涂)机读卡。

(五)培训第一天早上报到时间为8:00~9:00,请按时前往。

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

2018年6月27日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