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安徽土建施工员证继续教育

来源:233网校 2022-02-25 10:30:43

根据《关于组织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课件评估的通知》(建干校考〔2021〕17号),省建设干部学校于2021年12月18日组织了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课件评估。经过专家评估,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官方指定合作机构。官方授权通知

安徽土建施工员证继续教育网址:http://anhuiedu.233.com/

培训平台学习与学员自主学习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以满足学员从事施工现场管理知识更新的需要。

【官方合作入口>>

学员完成规定继续教育学时,由培训机构出具继续教育证明。参加完成网络教育的由网络教育平台自动上传到省培训管理系统。

考了八大员的同学大家还可以考注册监理工程师,为自己升职加薪做添砖加瓦!“监理工程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登记的工程建设监理人员。 监理工程师是代表业主监控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投资控制以及合同管理、安全管理、组织与协调,是业主和承包商之间的桥梁。

考试指南,全面了解>>

0元领课,试学监理工程师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