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证书领取

2016年哈尔滨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哈尔滨人事考试网 2016年10月20日

摘要:2016年哈尔滨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从10月14日起开始领取,请2016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的哈尔滨考区考生,在规定时间前往哈市香坊区和兴路38号1号楼314办公室领取证书。

各区、县(市)、开发区人社局,市直各有关单位人事(干部)处:

2016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从即日起准备发放,现将有关发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办法

1.在哈尔滨市考区报名的考试合格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和1张2寸照片,到哈尔滨市职称考试指导中心办理。地址:哈市香坊区和兴路38号1号楼314办公室。发证时间:2016年10月14日至2016年11月11日每天上午,节假日休息。

二、其他事宜

随证书一同下发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须交单位,由单位存入考试合格人员人事档案。

哈尔滨市考试中心

二O一六年十月十三日

热点关注:2016年各省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

小编推荐: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20问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