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收尾考试合格证已开始快递

来源:交通职业资格网 2020-06-10 14:35:00

从交通职业资格网获悉,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收尾考试合格证已开始快递,详情如下:

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收尾考试合格证已开始快递,请您注意查收!

6月9日,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收尾考试合格证已开始通过顺丰快递至选择到付服务的取证人员填写的地址,请注意查收。未选择快递到付服务的取证人员,证书请考生报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收尾考试承办机构发放,请取证人员及时联系。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0733/LTPU/LEAP/home/html/newsDetail.html?newsid=ee7f97ae86d84924a8b859e3e1a2d811&&newstype=0101

一键领取>>监理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