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年限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6日
导读: 2017年监理工程师全新考点解析,锁定90%核心考点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年限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于2月底陆续开始。敬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网,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最新报名信息!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学位的要求是指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学历学位。有关学历的要求中所称“工程技术类”专业是指国家教育部规定的所有理工科专业;所称“工程经济类”专业包括工程管理、投资经济、技术经济、项目管理和经济管理专业。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 2016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手机网用户访问(http://m.233.com/jianli/)

交流平台:监理工程师考试qq群--11930146

  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考试报考、考试试题、免费试听课程一手掌握!

233网校二维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