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健康码怎么弄?在哪里申请?

来源:233网校 2020-08-25 16:40:00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在即,多地区规定考前14天申领健康码,许多同学都不知道如何申领健康码,怎么申领,在哪里申领等等一系列问题。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就在这里为大家解答一下!

申领方式一:微信-搜索

以湖南为例:

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

操作方式如下:微信——搜索——湖南省居民健康卡——进入公众号——健康卡——生成我的健康卡!

image.png

image.png

湖北健康码 :微信搜索“鄂汇办”小程序——进入小程序首页——进入“我的健康码”后,绑定手机号码并如实填写资料进行实名认证。

image.png

申领方式二、支付宝-搜索——山东电子健康卡——进入小程序首页——填写相关信息——生成健康码!

image.png

image.png

申领方式三、下载各地区APP

如安徽健康码申请方式,要求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操作方式:手机应用商店——搜索“皖事通”——下载——申领成功!

至于其余没有明确说明怎么申请的同学们,学霸君在这里为大家支几招:

直接手机微信/支付宝搜索——地区+电子健康卡——试一试;或直接搜索【健康码】也会出现相关内容哦~

image.png

随时考试临近,各省也在陆续发布“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考生可点击下面链接查询各省通知>>

7.png

目前监理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于9月5日、6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