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监理准考证怎么打印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14:38:09

问:监理准考证怎么打印出来?

答:监理准考证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栏目进行打印。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时间各省不同,一般在考前一周左右开通打印入口,打印成黑白和彩色都可以,监理工程师准考证需要用A4纸张打印,需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注意:在准考证打印过程中遇到问题,或准考证信息不符,在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前及时与本人所在考区考试中心联系,在考试之前向报名所在市人事考试机构提出信息更改申请。

点击查询>>各省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编辑推荐>>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冲刺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