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不明,4月13日前可退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4-07 10:42:00

如果按照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计划,今天(4月7日)应该是本年度的第三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由于疫情影响,大学还没有开学,人群聚集有安全隐患,3月基金预约式、4月基金统考、5月基金预约式相继延期考试,延期报名了。

截止到4月7日,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还没有开考,且没有明确具体的考试时间。请大家继续关注,如有变动,以当期公告为准!

3-5月基金从业报名时间变动

一、原定于3月28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推迟,已经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以选择参加延期举办的考试或在4月13日前申请退款,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解读:

1、3月28日不举行考试了,具体考试时间后续再发通知;

2、3月考试报名1月13日已经开始报名,之前已成功缴费的考生可以在4月13日前申请退费退考;没申请的可以选择参加延期之后的考试,时间待定;

3、至少4月13日前不会举办基金从业考试

二、延期启动4月份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新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解读:4月基金从业不确定什么时候报名,也不确定是否举行考试。原定于4月25日-4月26日举办2020年基金从业全国统考,报名时间:2月24日-4月6日。

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2020年4月7日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公告》,内容如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切实保障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经研究决定:

推迟原定于5月23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

解读:5月23日不确定是否举行考试,原定报名延期,继续等后续通知。

3-6月原定基金从业时间安排表

2020年3月28日基金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1月13日-3月6日

4月25日-4月26日基金统考报名时间:2月24日-4月6日

2020年5月23日基金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4月7日-5月3日

2020年6月20日基金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5月4日-5月31日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答疑解惑。

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基金从业该怎么复习?2020年有什么愿望要实现?提交你的2020年计划,赢取233网校备考大礼包!【去参加>>

基金从业学习计划

温馨提示: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如有变动,以当期公告为准!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相继推迟!证券基金期货银行2020上半年考试还有望吗?

延期不延学,4月基金从业复习备考这样做!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