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基金从业需要到网上办理延期吗?还是可以自动延期呢?

来源:233网校 2020-04-08 09:28:00

中国基金业协会推迟原定于3月28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已经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以选择参加延期举办的考试或在4月13日前申请退款,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因此,已经报名缴费的考生不需要到网上办理延期。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退款,视为参加延期举行的考试。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对考生进行考核。 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其中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答疑解惑。

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基金从业该怎么复习?2020年有什么愿望要实现?提交你的2020年计划,赢取233网校备考大礼包!【去参加>>

基金从业学习计划

温馨提示: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如有变动,以当期公告为准!

热点推荐

新的月度开启,4月基金从业复习备考这样做!

考完基金从业资格证还能考什么?热门的金融从业证书盘点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