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每日一问:2020基金从业考试可以报名了吗?(4月3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4-03 11:31:00

转眼间,第一季度已经结束,3月28日的基金预约式考试推迟,时间待定。第二季度原计划举行三次基金从业考试,包括2次预约式考试和1次全国统考。

截止4月3日11点30分,3-6月的基金从业考试安排表如下:

考试名称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考试地点

预约式考试

原定2020年3月28日
考试推迟>>

1月13日-3月6日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

全国统考

原定4月25日-4月26日

考试时间待定,另行通知>>

4月份基金全国统一考试
报名延期启动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烟台、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5个城市举行

预约式考试

2020年5月23日

4月7日-5月3日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

预约式考试

2020年6月20日

5月4日-5月31日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拉萨、厦门等20个城市

近期将发布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知,不管是继续推迟延期,还是照计划报名。协会都将在报名前发布一则通知,明确具体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等具体事项。

大家继续安心等待,如果4月能够报名,那么5-6月应该会举行一次考试;如果4月还不报名,考试可能要到6月或者更晚的时间。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答疑解惑、集训打卡!

基金从业学霸君

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基金从业该怎么复习?2020年有什么愿望要实现?提交你的2020年计划,赢取233网校备考大礼包!【去参加>>

基金从业学习计划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