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协会近期将发布通知,明确5月基金从业报考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4-03 11:48:00

学霸君提醒大家:中国基金业协会近几天将发布2020年5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安排。

按照原计划,2020年5月23日举行一次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4月7日-5月3日,尚不明确本次考试报名能否按计划进行。

按照惯例,每次报名开始前,协会网站将发布公告,明确当次考试的地点、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方式、考试时间、考试方式等具体的事项。

协会都什么时候发布推迟公告,参考以下的时间表:

1、3月25日,中期协网站发布通知:2020年5月份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报名。具体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

原定报名时间:3月25日-4月29日。

2、2月21日,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发布2020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及4月全国统考报名推迟的通知。

原定报名时间:2月24日-4月6日。

3、2月20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发布公告: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

原定考试时间:2020年3月14日。

4、2月5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发布公告:3月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延期报名。如考试按期举行将提前就报名、考试安排另行公告。

原定报名时间:2月6日-3月2日。

各个协会发布时间存在差异,有的提前一天通知,有的当天通知,有的提前3天通知。根据上次基金业协会网站的通知,提前3天通知的。因此近期请密切关注协会网站,关注考试的进展。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答疑解惑。

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基金从业该怎么复习?2020年有什么愿望要实现?提交你的2020年计划,赢取233网校备考大礼包!【去参加>>

基金从业学习计划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延期不延学,4月基金从业复习备考这样做!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