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答疑:3月底的基金从业考试延期到什么时候考呢?

来源:233网校 2020-04-08 09:28:00

2020年3月基金从业考试延期,暂不确定延期到什么时候考试。考友们请密切关注协会网站和233网校,随时可能公布关于报名和考试时间的内容。

基金从业资格证是个入门证书,是金融机构基本人手一本的证书。不仅从事基金销售和推介业务的人员需要;可能你从事的不是基金业务,只要是金融机构,一般单位都会要求考。

从4月7日发布的基金从业考试延期公告来看,原定于5月23日举行的基金预约式考试再次延期。也就是说可能5月不会举行考试。新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也还保留有进行考试的可能。

尽管这些考试都延期,时间未定。但是协会都说明了将在后续开始的考试中增加考试范围,来满足行业需求。可以预见的是下次考试人数将明显增多,可能和你其他考试备考产生冲突。学霸君提醒尽早复习,以免打乱后续计划!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答疑解惑。

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基金从业该怎么复习?2020年有什么愿望要实现?提交你的2020年计划,赢取233网校备考大礼包!【去参加>>

基金从业学习计划

温馨提示: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如有变动,以当期公告为准!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相继推迟!证券基金期货银行2020上半年考试还有望吗?

延期不延学,4月基金从业复习备考这样做!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