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5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报名会推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4-01 12:02:00

原定2020年5月23日举行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4月7日-5月3日。

此前基金从业3月考试延期、4月报名延期启动。新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作为一年多次的考试,还没等来延期确定时间,下次的报名又要开始了,是否会继续推迟呢?请大家实时关注,以官方通知为准!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由于疫情防控,5月份各大考试都陆续发布了推迟和延期的通知。

1、期货从业:

2020年5月份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报名,具体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

5月期货原定考试时间:5月16日,报名时间:3月25日-4月29日 。在44个统考考试城市举行。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拉萨 、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和保定。

2、二级建造师

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推迟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注函〔2020〕13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原定于5月30、31日举行的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推迟举行,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原定考试时间:5月30日-31日。

3、初级会计师

3月23日,财政部发文确定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确定推迟,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具体公告如下:

初会原定考试时间:2020年5月9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好的计划是成功的一半,基金从业该怎么复习?提交你的计划,赢取233网校备考大礼包!【去参加>>

基金从业580x280.png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