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3月、4月、5月基金考试延期,还有6月基金考试时间待定!

来源:233网校 2020-04-09 15:07:00

继4月7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5月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推迟的消息后,3月28日、4月25日-26日、5月23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推迟,新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一、3月28日基金从业预约式原定报名时间:1月13日-3月6日。

调整安排:考试推迟,机位再次缩减;已报名人员4月13日前申请退款。【查看详细>>

二、4月25-26日基金从业统考原定报名时间:2月24日-4月6日。

调整安排:延期启动报名,新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查看详细>>

三、5月23日基金从业预约式原定报名时间:4月7日-5月3日。

调整安排:推迟原定于5月23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查看详细>>

至此,2020年上半年原定的4场基金从业考试还剩下6月20日未确定是否举行,原定报名时间:5月4日-5月31日。从之前的协会通知来看,一般在报名前几天或报名当天发布考试报名的具体通知,是延期还是如期举行,将会在当期公告中明确。

基金从业考试进行的前提是疫情防控解除、学校开学等,具备安全条件和场地条件后,将择时展开考试,满足行业机构和从业人员的需求。

延伸阅读:各高校及中等职业学校返校时间确定

今天(4月9日),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发布了上海市返校开学时间及部分教育考试安排确定!上海将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的原则,分层分类组织学生返校开学。内容如下: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要求,结合本市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并报教育部备案,本市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于4月27日返校开学,各高校及中等职业学校可从4月27日起开始安排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具体返校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

各级各类学校在5月6日前做好其他学段和年级分批返校开学的准备,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研究确定后发布。

培训机构在本市中小学和幼儿园返校开学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及服务。(以上内容来源于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重点笔记(三科)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