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真题

2022年基金从业《法律法规》考前真题冲刺练习六

来源:233网校 2022-11-26 00:00:01

2022年12月基金从业资格专场考试时间为12月3日、4日,官方题库随机抽题考试,备考2022年12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每天练一练精选真题!也许会考到原题哦!巩固核心知识!【

1、以下基金宣传推介材料内容中,符合规定的是()。

A、某基金公司在知名搜索网站上通过链接形式以醒目字体标明“最后抢购”

B、某基金募集资金投向是AAA级国家债券,业绩稳健,收益可期

C、某基金宣传推介材料注明管理人曾获奖项详细信息

D、某基金路演现场茶歇期间以PPT展示“抓住牛市轻松赚”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基金宣传推介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与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相符,不得有下列情形: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②预测基金的证券投资业绩;③违规承诺收益或者承担损失;④诋毁其他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或者基金销售机构,或者其他基金管理人募集或者管理的基金;⑤夸大或者片面宣传基金,违规使用安全、保证、承诺、保险、避险、有保障、高收益、无风险等可能使投资人认为没有风险的或者片面强调集中营销时间限制的表述;⑥登载单位或者个人的推荐性文字;⑦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情形。
10元领课:1万+考生领取成功!基金真题考点班0元免费学!零基础入门必备!即领即学>>
2免费刷题:233网校APP免费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点击下载APP>

2、货币市场基金需要定期披露()。

Ⅰ、基金份额净值

Ⅱ、基金资产净值

Ⅲ、每万份基金收益

Ⅳ、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

A、Ⅲ、Ⅳ

B、Ⅰ、Ⅱ

C、Ⅱ、Ⅲ、Ⅳ

D、Ⅰ、Ⅱ、Ⅳ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货币市场基金不像其他类型基金那样定期披露份额净值,而是需要披露收益公告,包括每万份基金收益和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
插入模块

3、在基金代销机构营业网点应做好投资者教育的园区的建设工作,其内容应包括()。

Ⅰ、对本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

Ⅱ、对本公司业务有关的金融知识、法律法规的问答、介绍

Ⅲ、备有相关的法律法规材料供投资者查阅

Ⅳ、业务咨询

A、Ⅰ、Ⅱ、Ⅲ

B、Ⅱ、Ⅲ、Ⅳ

C、Ⅰ、Ⅱ、Ⅲ、Ⅳ

D、Ⅰ、Ⅲ、Ⅳ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很多基金代销机构也结合客户和自身业务特点开展了投资者教育工作。在营业网点设立了投资者教育园地,制作了投资者教育手册,免费发放。部分机构还注重在开户、交易、清算、产品营销等经营环节向投资者提示风险,介绍相关知识,保存相对完善的客户资料。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免费题库,海量试题任你刷!基金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点击进入)

基金从业资格备考建议

233网校学霸君建议有基金从业备考基础的考生,可以通过高强度集中刷题的方法来提高基金从业通关概率。

对于基金从业备考基础较弱的考生,建议先听课再刷题,如果没有基础一上来就刷题,一方面做题正确率上不去,另一方面打击考生的备考信心。先跟着网课学一遍,把基础打牢,再去刷题,备考效果会更好!

备考攻略
1基础阶段

精讲班打基础,章节练习补漏洞!

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概念的理解,配合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在精讲班中,老师会结合官方教材、大纲以及最新的法律法规对知识点进行讲解。

去听课>>】【去练题>>

2巩固阶段

冲刺班抓重点,专项班破难点!

巩固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重难点的把握,尤其是科目二这种重难点突出的科目,更要注重对高频考点的学习以及计算题的专项练习。

去听课>>】【去练题>>

3冲刺阶段真题带练,刷题锁分!

冲刺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学习真题考点班,老师带你回顾历年真题,边学边练。

去听课>>】【去练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