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私募投资基金真题

2022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精选章节真题(7.17)

来源:233网校 2022-07-17 00:00:00

1、对股权投资机构上市后的股权转计退出而言,项目退出完结的标志是( )。

A. 企业上市

B. 所持有股份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完毕

C. 限售期结束

D. 符合特定条件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对股权投资机构而言,企业上市并非项目投资退出过程的结束,只有当所持有的股份在锁定期(限售期)届满或符合约定条件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完毕之后,才标志着项目退出的完结。

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课程免费试听】

2、我国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机制有( )。

Ⅰ 竞价交易

Ⅱ 大宗交易

Ⅲ 要约收购

Ⅳ 协议转让

A. Ⅰ、Ⅱ、Ⅲ

B. Ⅰ、Ⅱ

C. Ⅰ、Ⅲ、Ⅳ

D. 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目前,我国证券交易所主要有以下交易机制:(1)竞价交易。(2)大宗交易。(3)要约收购。(4)协议转让。 
插入模块

3、收购人持有一个上市公司的股份达到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 )时,继续增持股份的,应当采取要约方式进行,发出全面要约或者部分要约。

A. 10%

B. 20%

C. 30%

D. 5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收购人持有一个上市公司的股份达到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30%时,继续增持股份的,应当采取要约方式进行,发出全面要约或者部分要约。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海量试题任你刷!基金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点击进入)

基金从业资格备考建议

233网校学霸君建议有基金从业备考基础的考生,可以通过高强度集中刷题的方法来提高基金从业通关概率。

对于基金从业备考基础较弱的考生,建议先听课再刷题,如果没有基础一上来就刷题,一方面做题正确率上不去,另一方面打击考生的备考信心。先跟着网课学一遍,把基础打牢,再去刷题,备考效果会更好!

备考攻略
1基础阶段

精讲班打基础,章节练习补漏洞!

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概念的理解,配合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在精讲班中,老师会结合官方教材、大纲以及最新的法律法规对知识点进行讲解。

去听课>>】【去练题>>

2巩固阶段

冲刺班抓重点,专项班破难点!

巩固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重难点的把握,尤其是科目二这种重难点突出的科目,更要注重对高频考点的学习以及计算题的专项练习。

去听课>>】【去练题>>

3冲刺阶段真题带练,刷题锁分!

冲刺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学习真题考点班,老师带你回顾历年真题,边学边练。

去听课>>】【去练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