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私募投资基金真题

2022年12月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考试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11-29 10:03:05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可知,受疫情影响,原定2022年12月3日-4日的基金从业资格专场考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

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2年12月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

点击进入>>2022年12月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真题估分

冲刺推荐>> 各科模拟卷/冲刺锁分卷】【历年真题下载】【考前抢分资料下载

考后加入2022年基金从业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基金从业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9”进群。

考后发布>>

【真题解析】2022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真题及答案

【在线估分】2022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免费下载】2022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考试真题下载(PDF)

【试题交流】2022年基金从业《私募股权投资》考试真题交流区

2022年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7个工作日内,届时,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网将及时更新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