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场必带物品:身份证、准考证、口罩

来源:233网校 2021-06-18 09:41:09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场必带物品:身份证、准考证、口罩,考前一天提前准备好,避免考试当天忘记带错过考试。【考前点题】【基金超值特惠课】

第一: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口罩(必带)

进考场需提供准考证,身份证,大陆居民可凭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居民可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可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其他地区居民可凭本国护照。无身份证者可凭由公安部门签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第二:演算笔(建议携带)

演算笔用来计算,建议携带。

计算器不需要带,电脑上会提供计算器,草稿纸也不需要带,考场内监考老师会提供草稿纸,考试完毕后,草稿纸考完上交监考老师。带好个人物品离开考场。

2021年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防疫要求:

1.请考生自觉遵守政府、考试主办方、考点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按照执行。规定包括但不限于出示当天健康码、测量体温、防疫行程卡。健康码为绿色、无发热症状的方可进入参加考试。

2.请考生参加考试前保证在近14天内没有境外和境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居住社区未有发生疫情、没有与确诊或疑 似病例密切接触。 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3.在考试期间若考生违反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的行为造成疫情蔓延、致使他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危害或造成隔离等严重后果的,考生需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4.如考生考试当天有发热 、咳嗽 、流涕 、咽痛等症状,考点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

5. 14日内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特别提示:参加6月19日考试的考生,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日期最早应为6月13日。)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