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经济师软件用哪个?

来源:233网校 2023-07-27 09:56:17

经济师软件的核心在于刷题,以题巩固考点,经济师软件用哪个?

推荐使用233网校经济师软件APP,你想要的试题这里全都有,且都免费。

一、经济师宝藏历年真题在233网校APP很全

233网校APP中汇总近年经济师真题,真题无疑是检验我们复习方向以及复习效果的得力工具,每隔一段时间,拿出一套真题来模拟一下,检测复习效果。每道题都配有详细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二、233网校经济师软件APP模拟试题新

在233网校app中,各科有多套模拟试卷,考前每月都有新试卷上线,满足考生刷题需求。且全都是免费的。

每一道试题都经过专业助教老师的反复校对打磨,解析详细,易懂。还能免费下载离线试题,没网状态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三、233网校经济师软件APP章节练习重点考点一目了然

各科习题按照章节逐步分类,将历年真题按照考核知识点分到各章节中,且每章节都有标注重要程度,刷题更有针对性。

这个宝藏刷题神器,经济师人手必备!

233网校app怎么下载?

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

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app备考学习。

点击或者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1听课:233网校【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体系,助你吃透考点稳通关!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经济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
3教材:购买2023年经济师官方正版教材,送30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去购买>>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