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考经济师好用的app推荐

来源:233网校 2023-07-27 10:06:33

经济师考试难吗?对于自制力好,善于应用靠谱好用的学习软件进行备考的考生来说,经济师考试并不难,考经济师好用的app推荐,当然选择233网校app!理由如下:

一、233网校app是一款经济师刷题好用的app

233网校app的题库试题包含初级和中级各个科目的试题,有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考前点题、易错题等,大家可以根据各个备考阶段,选择相应的模块刷题,除此之外,每个月还有多个趣味性的刷题活动可以参与,比如答题闯关、模考大赛、考点打卡等,在学习的同时还能体验到不一样的乐趣哦!

经济师题库.jpg

二、233网校app是一款考试资讯更新及时,信息全面的app。

在233网校app的首页,有推荐头条和报考动态板块,都是热门的考试动态、资讯,可以让考生及时掌握各个时期的考试政策和动态。

三、233网校app是一款可免费阅读经济师备考干货,核心考点的app

233网校app首页的“干货笔记”,包含各科考试核心考点,配合历年真题解析,详细剖析知识点,让考生轻松掌握重点。

233网校app-经济师干货笔记内容展示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1听课:233网校【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体系,助你吃透考点稳通关!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经济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
3教材:购买2023年经济师官方正版教材,送30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去购买>>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