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经济师app

经济师题库app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3-07-27 09:56:17

2023年经济师考试11月11日、12日举行,经济师考点多,内容杂,需通过刷题巩固对考点的记忆,经济师题库app哪个好?

经济师题库app使用233网校APP,在233网校经济师题库app中,你可以获得超丰富的经济师考试试题资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易错试题、模考大赛、真题估分试题全都有!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app试题页面展示:

特别值得推荐的几个试题资源是章节练习、历年真题、答题闯关、模考大赛。

1、章节练习:考点覆盖全面,每章节都标注了重要程度,重难点一目了然,复习一小节后可以通过章节练习来巩固考点,做下来之后对教材的知识基本熟悉了。

2、历年真题:包含了近年的经济师考试真题,一个手机即可刷到近几年考试的真题,无需在花钱买纸质版真题。

3、答题闯关:会不定时开放,每次会开放10-20关,通过闯关形式让我们掌握知识点,闯关成功后,会发放一定的奖励,极具趣味性。

4、模考大赛:模考大赛采用讲师出题模式,并配有免费视频讲解,考前考题突击锁分神器。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app更多的试题资源等你发掘体验。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1听课:233网校【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体系,助你吃透考点稳通关!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经济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
3教材:购买2023年经济师官方正版教材,送30天V1体验版题库会员。去购买>>

报考推荐>>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经济师报名时间

学习打卡>>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