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考完中级会计师,还需要考中级经济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9-11 11:11:00

今年的中级会计师考试可以说是一部都市生活剧,连续上演了起起落落落片段。不少学员抱着一次过3科的态度学,没想到会有一天栽到财管手里。不信请看>>难到六亲不认!2019年中级财管考试出人意料的难难难!

好不容易等来了实务的简单,经济法破天荒没考所得税,结果来了这么一出。只能说,天意难测,考证不易啊!竟然考都考完了,也没什么好感叹的,说不定老师评分手一抖,合格线就过了也没准。那就放松下心情,看看别的考试。

有不少人会问考完中级会计师,还需要考中级经济师吗?233网校学员里有不少一年考双证的,同时报考中级会计师和中级经济师的不占少数,这么多人报考这个证书,肯定是有它的优势。如果你还在犹豫报考中,不妨看下究竟是什么受大家追捧~

一、能力的提升

中级经济师报考科目涵盖种类繁多,其中热门的就有金融、财税、工商、人力、建筑等专业。考证的同时实际上也是对所学所用知识巩固提升,也不会认为大学专业白学了,在工作中也会得到专业认可。

二、评职称

评职称对于单位人事相当于就是加薪筹码。中级会计好不好考心理有数。不如考一个中级经济师证书,本专业学习得心应手,加上少学一门科目,备考也会更加充分。

三、积分落户

对于北上广深工作的人来说,这简直是大大的福利。增加积分,加速落户,是大多漂泊人的希望。还有退休金等等,总之拿下中级经济师证书,肯定是对自身优势加持的一个重要机遇。

经济师课程.png 

如果你已在中级会计受挫,已报名经济师,那就做好十足备考准备,抱着2019年要过的态度,233网校临考会有2套考前点题,高频考点班帮助学员划重点(>>查看详情

如果你正在备考中,但是学习一直无法突破提升,可以来听下槐俊升难点讲解,更快掌握做题技巧(>>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