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这些刷题误区,你千万要避开!

作者:233网校 2019-08-28 10:50:00

不到3个月的备考时间,来自前人的经验:听课刷题两大法宝缺一不可。

光听课,一听就忘是肯定的。没有刷题巩固,那真是虚有其表。可能还会在临考关头功亏一篑。当然刷题乱刷等于没刷,要刷就得刷的有技巧。

误区一:刷错题不标记

简直是刷题大忌,错题没标记,自然不记得问题根源,不去查缺补漏,反复重做。错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错,因此错题记得要标注。同时还可以标注记忆程度多少,如果记忆不深,可以多做几遍。

误区二:选题选不正确

很多人喜欢题海战术,其实不太赞同。因为时间相对比较紧张,来不及一一做题。再加上有些题源已经超纲,浪费做题时间。考点不集中,导致刷题效率下降。还没做几道题,时间就花费一大半了。

误区三:边对答案边做题

边对答案边做题,或者一边看答案一边做题。这样做很容易分散注意力,而且会对答案产生依赖感,既没有达到复习的目的又损失了时间。先独立完成,然后再对答案,并且认真分析题目所考查的知识点,帮助自己巩固和夯实基础。

那么问题来了,没有好的题库怎么刷?

2019年经济师新版题库正式上线,章节题随你刷刷刷!还可以离线做题,考前10天每科发布2套考前点题!是不是很惊喜?

目前中级:基础知识、金融、财税、人力、工商等专业科目上线中,不妨看看~

经济师考试题库 

>>点击进入题库体验做题

那么,经济师收费题库和免费题库有什么差别呢?请看下图:

经济师考试题库.png 

还有惊喜哦~只要你购买了中级基础知识、中级金融、中级财税、中级人力、中级工商课程,即可免费享。

(提示:购买任一课程赠送对应科目价值99元/科的题库哦>>即可刷题!

>>点击购课领题库

听课做题两不误,2019年经济师抢分备考在此一举,买一送一,你不心动我都动了!!!希望对于正在备考的你,如有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