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考前还是慌得一比?临考这样稳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9-24 15:48:00

备考这么久,还没把书看一遍?每天只花1小时备考,可以吗?做题基本上是擦边球,能过吗?面对灵魂三问,你中招了吗?

如果还继续保持上面的备考节奏,想过是不太可能了。要知道经济师明年将会面临改革,报考条件会变化吗?考试难度会加大吗?科目会取消的更多吗?这些都是极其不确定因素。想要考经济师的话,那就赶紧抓住这次机会,一年复一年,好时机可不等你!

距离考试时间也只剩一个多月,掌握一个好的诀窍,才能逆袭锁分。只想看重难点,想要刷试题,想要考场稳定发挥,那还等什么?继续看就对了~

(>>经济师临考班,低至¥260抢课) 

图片1.png

时间所剩不多,那就花在刀刃上。按照这个学习计划,把所有的内容浏览一遍,把该做的题目刷一遍,再提10-20分没问题。

除此之外,购课送99元/科收费题库(含2套考前点题),囊括了选择题、高频考点题、模拟试卷题、历年真题等各种题型,帮你巩固知识点,提升答题技巧。

 图片2.png

冲刺抢分战已全面打响,一个月也许就是影响你成功与否的关键。如果你还在考虑,逆袭锁分在此一举,不妨先进来了解下详情>>

图片3.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