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新考季开启~2024年经济师考试每日学习打卡等你一起来

来源:233网校 2024-01-12 10:45:44

经济师考试越来越难,需要有充足的时间备考,才有胜算,面对经济师考试繁杂的知识点,面对学了后面的,忘了前面的,记不住知识的困惑,只有反复学,反复巩固记忆才能破局。

为了帮助大家记忆考点,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233网校会在2024年微信学习中,每日分享考点,每日带刷试题。现在免费招募爱学习的你加入,一起打卡学习

加经济师学霸君 拉你进入学习群

扫码马上加入学习群

经济师微信群

加学霸君好友后, 戳聊天窗口的小程序,选择2024年中级经济师学习群即可加入每日学习打卡群(初级经济师考生私聊告诉我,你要考初级,拉你进初级群

微信交流学习群有什么?

1、每日考点分享,碎片化记忆考点

2、每日刷题练习。

群内还会实时提醒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等考试动态信息,以及考点干货分享,2024年全程带学,如果你准备参加2024年经济师考试,那么加入我们,一起学习吧~

经济师备考小建议

1、善记笔记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听课学习过程中,记忆重点考点,笔记内容尽量言简意赅,每点之间要分行。

2、习题巩固

学习完后,通过习题来复习巩固,加深对考点的理解。这一点很重要,一些你记不住的考点,通过刷题来混眼熟,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效果。

3、多次记忆

做完前面2个步骤,花个10多分钟时间,重读笔记,快速复述记忆考点。

中级经济基础教材厚,在学习过程中,我们需学会总结整理,才能体会到“厚书读薄,薄书读厚”的快乐,也才能融会贯通,举一反三,把所学知识灵活地运用到考试解题上。

经济师报考疑问微信咨询

报考指导: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中级经济师课程推荐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