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app下载

一建真题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3-08-09 17:24:54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题库提供一建全科历年真题免费下载版、在线测试版!一建真题最能反映历年考点和重点,可以帮助我们得到最快速的提升。因此,考前冲刺阶段,建议考生将真题多做几遍。

233网校题库为便于广大考生的不同需求,提供了一建真题考试模式和练习模式两种方式。做完题目一起看答案,或者边做题边看答案,适合不同阶段的考生。

进入题库>>免费刷真题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提供有近7年真题试卷供考生练习,且提供专业的答案和解析,刷题质量有保证,大家可以放心刷!

此外,下载电子版试卷时,233网校题库也贴心的准备了两种格式。分别是:

1、做题格式(所有答案显示在最后)

2、背题格式。(看一题,显示一题答案)

做真题时遇到不会的,不理解的考点怎么办?别担心!233网校一建真题题库除了有文字答案解析外,还配有老师视频讲解!且全部免费!大家可以先做题测评,再详细听老师视频解读错题及相关知识点。学习效果直接提升N倍!

233网校APP题库推荐

233网校app:一款专为考证人打造的APP,不仅可以手机刷题、学考点、看资讯还有课程视频,重要的是免费,免费,免费。

233网校app题库里有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挑战赢积分等多种类型试题供考生练习,同时还有模考大赛、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等趣味做题活动,帮助大家边学边练。

怎么下载?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即可!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题库软件掌上刷题>>

一建备考刷题建议:多做真题

真题最能反映历年考点和重点,可以帮助我们得到最快速的提升。案例务必要做一遍,让自己的答题有章法,实务案例占120分(总分160分),与案例有关的内容占教材篇幅不超过100页。每道案例通常有若干小问,每问通常4-6分,这就说明要高度重视教材中那些还没考过的短小精悍的段落,特别容易出多选或案例。

现在,233网校一建纸质版《历年真题卷+临考突破卷》正在火爆领取中 😍,内含近五年真题+3套临考突破卷、答案解析全都有,方便自我测评!🔥数量有限,快来领取吧~

0元领取纸质真题,包邮到家>>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