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4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方式及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4-03-15 09:27:58

一、2024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方式

根据往年考务通知,江苏一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前抽查、考后复审

考前抽查:考试机构在报名期间将对报考人员进行抽查,抽查结果无误的报考人员可进行缴费操作;抽查结果不通过的报考人员不可进行缴费操作。未被抽查的报考人员仍可进行缴费操作。

考后复审:各科成绩均达到合格线的考生。我省将在成绩发布后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审查公告,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注册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接收相关提醒信息。

2024年江苏一级建造师审核时间查询↓↓↓

二、2024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流程

2024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采用网上审查的方式,具体流程:

审查部门对报考资格存疑的审查对象,将告知其须在规定时限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大厅(https://link.233.com/24261/index/)个人办事——人才人事——江苏省人事考试报名”上传补充证明材料,逾期未上传的视为放弃审查资格。

特别提醒:审查界面中“学信网学历”栏目已显示相关学历学位信息的,审查对象无须再上传学历学位的电子材料;

学信网未显示相关学历信息的情况有:

1.2002年以前大专学历(含大专)以上的;

2.中专学历的;

3.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

4.军校成人学历的;

5.党校学历的;

6.其他原因导致学信网未显示学历信息的。

结业证书、肄业证书及培训班证书不等同于学历,不符合报考条件。

新闻页APP推广-750.png

三、2024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材料

考生对照原报名条件,应网上提供相应的材料。比如:

1、工作年限证明各省工作证明模板下载>>

2、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验证报告)

3、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增项人员提供)

4、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证明(免二科人员提供)

四、2024年江苏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审查结果将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大厅(https://link.233.com/24261/index/)个人办事-人才人事-江苏省人事考试报名-专技类资格考试审查结果查询” 栏目公布,请审查对象自行登录查看。

江苏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专栏公示合格人员名单,公示期10天。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指导:2024一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建报名新手指南

刷题:一级建造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一建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一建好课

2024一建新课已上线,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材教辅。新教材大改,2轮精讲新课火热更新中!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