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3-04-06 09:57:57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只要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查询一建考试成绩,根据历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可以发现,一般考后3个月左右发布成绩,建议考生多关注人事网的官网公告。

2023年考试时间】【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等资料下载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一建成绩查询入口及流程
0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成绩查询

02登录系统,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此用户名密码为注册中国人事考试网时填写的账号密码(也是报名一建时登录的账号密码),不记得的考生可以点击下方【找回用户名或密码】。

03进入成绩查询系统,选择年份和考试即可。

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选择年份——选择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注:查询成绩时显示“-1”、“-2”、“-4”各代表以下内容

-1 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 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合格标准分数线

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有《建筑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个科目,各科合格分数及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

成绩有效期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免试级别和增报专业类别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

注: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两年滚动管理的意思是,今年通过的考试科目,可以保留到明年,比如总共四门科目,2022年通过两门,那么这两门2023年不用再考了,再考另两门就可以。

如果这两门2023都通过了,那么就相当于四门全部通过,那么你就可以算通过考试了。

但是如果2023年那两门没全部通过,那2022年通过的这两门就作废了,到2024年,除了2023年通过的那一门科目是保留的,其他的都要重新考试,也就是说仅仅保留上一年通过的那门科目,其他都要重新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官方通知!2022年一建成绩4月公布,阅卷时间3月中旬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去购买>>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