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一级建造师网校“老带新”优惠服务制度介绍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7-04-01 15:48:00

很多新老学员在一级建造师网校页面会看见有一个“老带新”优惠服务,那么到底什么是“老带新”优惠呢?233网校特在此做出介绍:

老带新折扣特别说明

◎新用户:只要通过老用户分享邀请码给新注册成功的用户,新用户即可享受老带新优惠政策,购买课程先减网校优惠券再打8折;

◎老用户:老用户在邀请新用户付款成功后,可获得该用户购课实际支付金额的20%优惠券入帐户。老用户可多次分享邀请码给新用户,分享成功所得的优惠券一年内有效,可累积使用。

◎老带新优惠在但不仅限于双十一、周年庆、查分活动中不能同时使用。

一级建造师老带新计算公式

学员实际应付课程金额=课程原价-所应享受的优惠折扣×老带新折扣

举例说明

学员A在网校已购过课,是网校老学员,现分享码邀请给新学员B:

新学员B收到邀请码后注册

选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网校高端班全科价格为3580元的课程,

则课程价格=[3580-网校所应享受优惠]×老带新8折-APP支付优惠,

老学员A得到优惠券一年之内不限科目全网校使用

7*8小时咨询电话:4000-800-233

适用课程

所有一级建造师网校课程

热点推荐:2017一级建造师火热报名中,取证班锁定90%必考点,一次过4科,立即报名>>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