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避开这些“坑” 一级建造师备考更事半功倍

作者:233网校 2019-06-20 10:39:00

时间紧、任务重是一建考生目前学习状况的真实写照。然而每年还是有一些考生总是会掉进各种各样的坑,下面小编罗列一些学习一级建造师的雷区和经验,希望今年的考生躲过这些坑。

坑1:拖延症晚期,报名后再复习:2019一级建造师报名预计7月中下旬,考试时间9月21-22日,报名完真正复习只有一个多月,4科,根本来不及,很多学员就一遍大致而过,到了考试就一脸懵逼。

小编建议:提早备考,一建教材五月份就出来了,233网校精讲班课程已更新完成,很多小伙伴们已经跟着老师复习完了第一遍,如果你还在等报名再复习,就输在了起跑线。

小编送福利:2019一级建造师取证班报名不成功全额退费,赠送教材+价值99元/科的收费题库,点击查看详情>>

xy-580x280-04.jpg

坑2:听课不做笔记:俗话说:“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听课也是这样,老师讲解教材,把重点难点都交给你,你不做好笔记不书上标记,那也是徒劳。

小编建议:切记不要看电视剧一样的一跃而过的听课,要边听边做笔记,做到难点重点心中有数,做到看到题目就能知道考察哪些知识点!

小编送福利:建筑界王牌老师“郭炜”讲建筑工程课程了,赶紧免费试听>>

QQ截图20190620103516.jpg

坑3:到处找题做:很多考生观念是不断的刷题,一科做个几千万把道题,觉得刷题多了,说不定考试能够遇到原题,然,到考试一无所获。

小编建议:对于章节练习和历年真题,不管大小,难易,都按照考试的要求认真的写在本子上,好好做一遍。一遍不行做两遍,做了就能掌握,掌握就能吸收,吸收就能融会贯通,这样才大有裨益。那种看题式的刷题方法,越少越好!

小编送福利:233网校收费题库上线(单买99元/科),购买一建任意课程即可赠送,点击报名>>

QQ截图20190620103642.jpg

小伙伴们,备考一级建造师时一定要注意这些坑,吸取经验教训,想必有效过4科不成问题。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