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20考证时间表出炉:这3种证书依然火爆,市场的宠儿

来源:233网校 2020-01-15 10:37:00

各种各样的证书,这不仅仅是用人单位对于人才考量的一个标准。也是我们不断提高自我的方式,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年我们不得不考的证书。2020考证时间表新鲜出炉:这3种证书依然火爆,市场的宠儿。

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这一证书对于学法学的同学来说,含金量很高,是证书持有者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的证书。

想要通过司法考试,并拿到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确实很难,但是要从事这些职业必须考取这一证书。

可担任法官、检察官、申请律师执业、公证员执业、初次担任法律类仲裁员、政机关中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法律顾问的公务员等。

就报考条件来说,考生必须具备全高校法学类本科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或者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

2、一级建造师

首先,我们先来具体了解一下建造师,这是指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执业注册人员。

其含义是指懂管理、技术、经济等,并且要求综合素质较高的综合型人员,不但要有理论知识,也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建造师分为一级和二级,根据《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只有取得建造师资格并进行注册,才能担任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及施工管理的项目施工负责人。

一级建造师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执业,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并进行注册,注册后的建造师方可受聘执业。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如下: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报考一建。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3、会计注册师

注册会计师又称为CPA,对于学习财经类的学生来说,这一证书在行业内的认可度很高。

目前在我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为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战略与风险管理几类。

从市场统计来看,截至2018年,中注协有执业会员106798人,非执业会员143812人。

这三类证书行业认可度非常高,2020年报考热度将持续攀升,市场的宠儿,看看你的专业能考吗?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相关阅读 证书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