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速记神器】一建必背考点速记清单来了,挑战60s攻克一个考点!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1-03-10 15:22:51

一级建造师考试历年通过率在8%-10%左右,对考生来说,一建考试难度主要体现在:①教材太厚,内容太多;②学过的内容记不住。那么,要如何攻克呢?233网校学霸君又双叒叕来支招啦!现奉上一建速记神器——一建必背考点速记清单,为你开启头脑风暴,60s攻克一个考点!你敢不敢挑战?

微信扫码识别,开启掌上速记神器,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kdsjewm.png

一建必背考点速记清单有哪些?

一建必背考点速记清单目前上线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经济、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5个科目。详情如下:

①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共140个考点,已上线35个必背考点速记清单;

②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共162个考点,已上线22个必背考点速记清单;

③建设工程经济:共97个考点,已上线37个必背考点速记清单;

④建筑工程:已上线58个《建筑工程技术》必背考点速记清单,其他陆续上新中;

⑤市政工程:已上线18个《城镇道路工程》必背考点速记清单,其他陆续上新中。

9b644489-1953-47d5-8fdb-d387db857809.jpg

一建考点速记神器有什么优势?

①操作简便,老少皆宜!

②随时随地,免费使用!

③头脑风暴,刺激记忆!

④精选考点,打好基础!

⑤分类归纳,反复记忆!

一建考点速记神器怎么用?详细解读来了~

1、扫一扫以下二维码,进入一建考点速记神器,并微信授权登录。

kdsjewm.png

2、选择自己想学习的科目知识点,点击“点击进入”按钮,就可开启考点背诵记忆啦。如下图:

097.png

3、开启头脑风暴,挑战60s攻克一个考点!学习完60s后,如果觉得考点掌握得不够牢固,可以点击底部的“再复习”按钮,下次再进行学习。如下图所示,可以将考点归纳分类为“再复习”“已会”“未学”三种。

098.png

4、学完将近50%的考点后,邀请1位好友助力就可以解锁剩余的知识点了!

095.png

5、除了以上功能,考生还可进行“下载”、“分享”、“报告”等操作,右下角可点击操作。

①点击“下载”按钮,如下图所示,邀请好友助力,可进群下载一建PDF完整版考点速记。还可跟群里的考友一起交流学习哟~

094.png

②点击“分享”按钮,让群里的小伙伴们看看你的学习情况,一起加入考点速记,一起提升!

093.png

③点击“报告”按钮,可以查看自身的学习情况,还可保存到相册,分享给好友哦~

092.png

怎么样?这款一建速记神器是不是很符合你的学习需求呢?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从现在开始,不停止一日努力,不放弃一点机会!备考2021年一级建造师,从挑战60s速记一个考点开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