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真题对比,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上岸标配就它了!

来源:233网校 2020-12-03 13:39:00
导读:2020年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画上句号,为全面了解2020年一建的考试情况,233网校特对一建《工程法规》、《项目管理》、《建筑实务》科目的真题进行总结对比,快来了解一下吧!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一建学习群内就炸开了锅,普遍反馈今年项目管理不难,甚至“放水”,都是233网校老师反反复复强调的知识点!还有学员调侃:“赵春晓应该进命题组”、“很多都是精讲班和考题突击班中的题目”后悔没有充分利用!下面咱们就来仔细看一看被各路学员“吹爆”的精讲班和考题突击班到底命中可多少原题和分值覆盖率吧!

一、《工程法规》科目:在2020年的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科目考试中,仅在233网校刘丹老师教材精讲班中,覆盖到的真题分值就达到116分。

题型

覆盖考题

覆盖分值

考点覆盖率

单选题

64道

64分

91.43%

多选题

26道

52分

86.67%

基础精讲班是按照教材的编排顺序,以章节为序,紧扣考试大纲,根据对往年考题的总结经验,对教材中的重点、难点作详细讲解,并结合经典例题展开解析,使得考生不仅能够明确要点和考点,熟悉、掌握教材中的重要知识,同时还学会了基本的解题技巧。

>>>刘丹老师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

二、《项目管理》科目:2020年一建考试公共科目总体中规中矩,问题清晰,就一建《项目管理》而言,95%以上的题目均在赵春晓老师及关宇老师的课程中做过讲解,在赵春晓老师的考题突击班中,更是直接命中原题24道,分值高达31分。

三、《建筑实务》科目:2020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客观题除两、三道属偏题外,其它考题都在各种班次中讲解过,难度不大。

各科真题对比具体详情如下:

考试科目真题详情对比
《工程法规》大多数考点都讲过!2020一建《工程法规》真题对比+详解
《项目管理》模拟卷覆盖多道原题!2020年一建《项目管理》考后总结
《建筑工程》惊了!2020一级建造师《建筑实务》真题竟然几乎都讲过?

233网校以掌握考试核心考点出发,针对各备考阶段开设教材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真题解析班+案例专题班+考前突击班和考前直播。233网校导师专门研究历年考题、考试趋势,从根源解决一级建造师学习痛点。简直是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上岸标配!!!

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课程免费试听】(含全部班次)

那么,你是不是只在考前学一个考前突击班万事大吉了?当然不是,考前突击班是在最后几天已然临近考试,这些是233网校老师直接点题的重点考点,所有的知识不是在最后一周就可以掌握的。没有前期精讲班做为基础功课,后面的考前突击班和直播对你来说也为时已晚,只有把前期的精讲班掌握牢固,后面到点题的时候才会轻而易举,水到渠成!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得远。欢迎加入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讨论问题、也能督促自己。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加入群聊:

 2021一建备考群.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