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纸质版)怎么领?详细流程来了!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1-01-29 17:39:00

很多考生想领一级建造师纸质版干货笔记,但又不知道怎么领,别担心,详细流程来了!认真看完再领取吧!

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纸质版)领取流程

进入小程序活动页面→授权登录→获得兑换券→立即兑换→填写地址→等待周四邮寄!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微信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选择“一级建造师”考试,进入干货笔记领取活动页面;

010.png

第二步:进入小程序后,先微信授权登录,方可进行下一步操作,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各专业讲义兑换入口均由此进入);

023.png

第三步:目前,兑换课程讲义需3张兑换券(1月19日起需5张兑换券方可兑换),如果你的兑换券不够,可以点击“赶快推荐给朋友集兑换券”,分享给身边在考一建或准备考一建的同事朋友,注意!一个新用户好友登录助力就可获得一张兑换券哦~

07.png

第四步:好友助力成功后,可刷新小程序页面,如下图所示,账号右侧可查看兑换券,点击“立即兑换”按钮即可免费领取讲义啦!

022.png

第五步:选择好科目,点击“确认兑换”按钮,即可兑换相应的纸质版课程讲义,每人限领一科哟~

021.png

第六步:认真填写邮寄地址等信息,确保无误。每周四进行邮寄。若地址填写错误,可在邮寄之前,点击个人登录头像进入个人中心,查看“兑换记录”,修改地址信息。

就这样简单六步,大家就可以兑换一建纸质版干货笔记啦。

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3大亮点:

①根据历年考试情况,精心编制,每科100页左右;

②涵盖90%以上高频考点与章节重点;

③助力短期内快速突破,短时冲关!

下方微信扫码,就可以免费领取一建干货笔记啦!

0110.png

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领取常见问题:

①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是免费的吗?

答: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是免费包邮送的,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就可免费领取!

②一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每个科目都可以领吗?

答:目前可以领取的科目有法规、管理、经济、建筑、市政、水利水电,每个账号限领一个科目,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0102.png

③领取后怎么查看是否兑换成功?

答:考生进入考证资料小程序首页,点击头像,进入查看兑换记录,就可以查看是否兑换成功,最后确认下邮寄信息地址是否填错。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