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估分100能过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7-28 08:44:06

一年一度的一级建造师考试即将开始,大家可以在考后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真题栏目进行真题估分。当然估测只能参照,不是最终成绩;不过如果估测保守的话,估测分值还是比较准确的。

考友估分大体情况(实务科目

有部分考友估分成绩100分以上,如果估测准确的话,最终查询成绩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这部分考友在备考一建、投资学习方面应该也是下了大功夫,在考场上也是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各项能力都很强,首先恭喜这部分考友,喜提2021年一建证书。

部分考友可能估分成绩90分以下,这种情况估计是长期在工地现场、或工作岗位确实没有空余时间;或备考时间过短;或家庭原因等等。相信这部分考友一定不会放弃,提前做好准备,明年再战。

会有很多很多的考友,估分成绩在90分与100分之间,内心感觉有些尴尬,这部分考生要么基础扎实没有时间备考,要么考场发挥欠佳,要么备考时间稍短,总之这部分考友,有一些共同点,值得敬重。

点击查看>>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免费真题解析视频

image.png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