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历年真题和模拟题做哪个

来源:233网校 2021-07-28 08:43:42

一建备考如火如荼,在备考中做往年真题还是模拟卷?一建历年真题和模拟题做哪个?都别太纠结分数,看有经验的学霸们一波分析!

点击查看>>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免费真题解析视频

image.png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做真题,不同阶段不同目的

结合精讲课程学习教材一轮后,建议刷真题两遍(选取近三年的其中一套)。第一遍注重正确率,用时不限制。第二遍注重错题,还用同样的真题。这是对你基础扎实程度的测验,别纠结分数,这次暴露出的问题解决了就是。

正确的题,做对所花费的时间做记录,不熟练就多增加同型题的练习。错题,整理到错题本上(建议用233网校APP题库刷题),针对具体考点涉及的内容做图表分析或思维导图加深理解。实在还不懂低姿态问问其他人备考人。

基础扎实后攻艰阶段按正式考试做题

大家报班学习期间如果有不懂的,可以提问班主任,同时也建议多听几年课程,再做一次真题。这次要注重用时,最好是安排在周末,两天和考试时段一样去做答。

本次的分数如果还离所做真题当年达标线差距较大就要小心了。这代表着基础不扎实,难点还是没有吃透。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