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估分考多少分能过?

来源:233网校 2021-07-28 08:44:01

众所周知,2021年一建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为卷面分的60%,那么,一级建造师估分考多少分能过?建筑实务估分在100分,大概能过吗?且看学霸君来分析一下!

有部分考友估分成绩100分以上,如果估测准确的话,最终查询成绩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估分90分与95分之间的考友,也未必不能通过今年的考试,可能你估分太过保守,可能你参考答案有点偏差,最终成绩未出,一切待定。

估分在90分与95分之间,在学霸君看来,技术能力水平已达到一建合格水平,只是考试差了点运气。万一今年最终未通过考试,相信你也会明年再战。

用心去备考。备考期间经历了无数的挑灯夜战,背诵了无数的知识要点,运用了各种记忆方法;估分成绩90分与100分之间,这种情况只要一建考试中没有过大的失误,一般通过率还是很高的。

承受家庭、工作的压力,在工作之余低调学习,如果估分恰巧在96分,又要承受最终成绩是否合格的压力,同时还要表现得非常洒脱。

点击查看>>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免费真题解析视频

image.png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下载APP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