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21一建考前注意事项,看仔细了!否则不能进考场!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1-09-01 09:41:32

除江苏、河南、陕西、湖南4省外,其他各省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将于9月11日-12日进行,233网校学霸君特为大家整理了2021年一建考前注意事项,很重要,大家要看仔细了,否则不能进考场!

2021一建考前注意事项如下:

1、关注健康码、行程卡

一建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所有人员应现场出示“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码(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

学霸君提醒各位考生,考前尽量不要出远门,远离中、高风险地区,考前14天每天关注下健康码和行程卡是否有变化。

2、准备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目前,已有部分省份发布疫情防控通知,要求考生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地要求如下:

①广东、湖北、甘肃、辽宁、北京: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②云南、重庆: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③西藏考前14天内区外进藏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④河北7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原件)

其他各省要求可查看“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各地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大家务必看好时间去进行核酸检测!

3、保持体温<37.3℃

一建考试当天,大家要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四川、重庆等省份也要求参考人员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此次考试,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因此,在考前大家要多注意防护,千万别感冒了!

4、接种疫苗

湖北省一建疫情防控要求:未接种疫苗者请在考前接种疫苗。

虽然其他省份没有对接种疫苗有要求,但没有打疫苗的考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地去接种,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5、提前备好考试所需证件

每年一建考试,都会有考生忘记携带证件,以至于无法参考。一建考试当天,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另外,北京地区可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进入考场。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9月6日开始启动,各地打印时间有所差异,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一建准考证。

各省2021年一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点击查看

以上便是2021一建考前注意事项了,大家务必引起重视!

距离一建考试只有11天了,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快跟着学霸君争分夺秒攻下一建证书!

一建考前冲刺学习安排如下:

8月31日-9月3日:一建考前10页纸,考前不抓瞎,通过就靠它!【进入领取学习>>

9月4日-9月7日:一建黄金AB卷,考前突击抢分,好题攻克焦虑!【9月3日上线

9月8日-9月10日:一建最后一卷,模拟正式考试,树立考试信心!【9月8日上线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2014-2020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一建考试真题答案】【估分对答案

一建考前大放料啦

抢分资料帮你轻松通过考试,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2年一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