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建备考乏了,答题闯关赢SKG颈椎按摩仪解决身体的疲劳!

作者:233网校-Sunshine 2021-08-12 08:22:50

一建备考倒计时30天,很多考生进入备考疲劳阶段,对即将到来的一建考试越来越焦虑。如何缓解这种焦虑感,需要从身心两方面去解决。

一、答题闯关赢SKG颈椎按摩仪,完美解决身体的疲劳!

一建考前冲刺一个月,考生每天至少3-4小时的备考时间,久坐会导致脖颈僵硬酸痛。去医院按摩既花钱也费时间,自己手捏也耗时费力,效果还不好。

学霸君为了能帮助考生缓解身体的疲劳,达到更好的备考效果,特意申请了SKG颈椎按摩仪、逢考必过抱枕、升职加薪帆布包,大家可参加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活动,通全关抽奖!【点击进入>>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

SKG颈椎按摩仪:多种模式缓解疲劳,智能、舒缓、活力模式,任性调节;模仿人手的敲打揉捏,缓解颈部疲劳;≈42°C的温度热敷,促进血液流通;十五档按摩力度调节,力度控制更舒适。

逢考必过抱枕:可缓解由于久坐后造成腰酸、股痛的不适感,同时,“success”寓意着2021年一建考试必过!在实用的基础上,增加了“逢考必过”的美好寓意!

升职加薪帆布包:在工作中可以装小物件,同时“升职加薪”也是美好寓意(每天暗示领导,请给我升职加薪)。

奖品实物图如下:(学霸君拍照技术不精,奖品可比照片好看喔)

说了半天的奖品,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是什么活动呢?继续往下看!

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活动规则:

①各科目均设置闯关,每关10题/科,均设15关。

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

③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悄悄告诉你,学霸君为降低闯关难度,前2关的闯关标准正确率均低于60%喔)

④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

⑤每通关一个科目,可获得1次翻卡机会,抽取SKG颈椎按摩仪、逢考必过抱枕、帆布包、笔记本、红包、下载币等,100%中奖。

⑥实物奖品,每周四发货(包邮)。

⑦部分关卡,通关成功可获得高级题库会员、下载币、积分等,关卡奖励设置如下:

一建考前学霸君不仅要带你们学习,还要带你们娱乐!答题闯关,既学习到了,也娱乐到了。通全关,就有机会获得SKG颈椎按摩仪、逢考必过抱枕、帆布包等奖品喔!还在等什么,快参加一级建造师答题闯关吧>>

二、0元领课,讲师上阵指导备考,缓解精神上的焦虑!

一建考前的焦虑感主要来自不知道怎么合理规划学习,总感觉这也没学透,那也没学扎实,时间又紧张,不停的焦虑,时间也白白浪费掉了。

赵春晓、凌平平老师带队主讲,帮助考生梳理学习思路及备考指导,全方位解决你的备考难题。

一级建造师0元课程详细内容:

课程科目授课老师课时0元领课
建设工程经济邱磊10讲点击>>0元领课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赵春晓12讲点击>>0元领课
工程法规刘丹10讲点击>>0元领课
建筑工程江凌俊9讲点击>>0元领课
市政工程凌平平9讲点击>>0元领课
机电工程王克5讲点击>>0元领课
公路工程张琳娜8讲点击>>0元领课
水利水电工程李俊宏6讲点击>>0元领课
矿业工程赵景满6讲点击>>0元领课
通信与广电工程杨鹏8讲点击>>0元领课
铁路工程王硕男10讲点击>>0元领课
民航工程刘洪勃9讲点击>>0元领课
港口与航道工程陈冬铭10讲点击>>0元领课

233网校重点推荐,价值199元/科的课程,现在免费领取!即领即学!点击免费领取一建好课>>

2021,一起拼,一起拿下一建!全力备考,2021年的目标是顺利通过考试,升职加薪!

另外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资料,上百份学习资料,提供免费下载。点击下载一建备考资料>>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