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疫情反扑,一建停考的谣言又来了?一则官方通知让谣言不攻自破!

来源:233网校 2021-08-13 10:22:57

眼瞅着到了8月中旬,离一建考试时间仅剩下不到一个月了,但近期又有考试因为疫情影响而停考!这让不少一建考生开始担心,9月份的一建会不会受疫情影响而延期?并且有些一建停考的小道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每天总有考生咨询一建会不会停考的问题。

学霸君提醒大家,目前各地暂未发布9月一建考试延期的相关通知,请按照原计划进行备考复习。

纵观9月开考的职业类别考试,仅仅发布2个停考通知:

7月30日,南京宣布取消9月开考的ACCA考试。

8月10日,扬州宣布取消9月开考的中级会计师考试。

截止到8月13日,暂未有一建停考的通知,请安心备考。

一则官方通知让一建停考谣言不攻自破!

8月12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四川省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强调考生在参加一建考试时,需要凭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并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该通知公布之后,说明2021年一建考试还是会如期进行,一建停考的谣言不攻自破!

备考不到一个月,一建“小蓝书”助你一臂之力!

NO.1 精准备考——考试重点提前知晓

《考点速记宝典》以专题形式归纳考点内容,让你在学习的时候能清楚知道考试重点,更准确地把握考试趋势,不会浪费过多时间在不重要的考点上。

NO.2 知识精讲——快速建立知识体系

每个专题的内容以图表形式展示,详细讲解考点内容,标注重要考点,图表结合不枯燥,小白也能轻松抓取关键词句,有效备考。

NO.3 实战演练——学练结合,巩固知识

部分考点配备历年真题,每一道题都是经典例题&历年真题强化练习,对知识点进行及时反馈,避免你考试提笔就忘的尴尬局面。

一建考前大放料啦

抢分资料帮你轻松通过考试,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点击领取>>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华资料下载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