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8-9月多项考试延期!一建考试会受到影响吗?

作者:233网校-Sunshine 2021-08-23 15:50:14

随着一建考试的临近,一建考试会不会因为疫情延期成为了每个考生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截止至8月23日,学霸君统计各项考试延期地区如下:

注册会计师考试(8月27日-29日考试):湖北、河南、江苏、北京、陕西、厦门、云南德宏州。

中级会计师考试(9月4日-6日考试):陕西、湖北、南京、扬州。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原定于2021年9月11日、12日举行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推迟至2021年第四季度;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相应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司法考试延期通知确定后,让一建考生纷纷开始担心一建考试会延期吗?毕竟司法考试和一建都是9月11日、12日考试。

但回顾2020年考试,在疫情突发的时候,司法考试同样延期了,去年是9月5日、6日考试,后来考试分了两批举行。可当时一建却并没有延期,依然是按照9月19日、20日举行考试。

所以我们根据司法考试延期,断定一建考试也会延期,这样的说法是不科学的。

其实想想,司法考试停考,对于一建考试,更有可能的是利好消息

毕竟司法考试近几年的报名人数在70万人左右,加上一建的100多万人,在同一天考试,那考前几天的人流量可想而知。

但是现在司法考试不考了,去掉了一大部分人,是不是疫情对于考试的压力又会减小很多呢?

纵观一建从2004年正式开考到2021年,延考或停考的次数屈指可数!

2007年出现全国考题泄露案(导致部分考生成绩作废);2008停考一年;

2018年由于台风的影响,广东/海南一建考试部分科目延期到11月24日开考;

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北京/新疆/云南瑞丽一建考试取消,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从近几年一建开考的情况,由于疫情影响停考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一建应该不会全国停考或延期,或许是和去年一样,采用部分地区停考或延考的政策

各位一建考生也不要着急,虽然延考概率不大,但是心里还是要做好准备。趁着这段时间查缺补漏,一边备考一边等通知,争取今年一次拿证!

最后19天,一建万人模考大赛,考前摸底诊断,查缺补漏。

上周,超过1w+的考生参加了第一期模考大赛,通过这次考试查漏补缺,可以发现薄弱知识点,毕竟短板在考前发现远比考试中发现好的多。

这周,第二期模考大赛如期举行,本期模考第一名奖品为冲刺班班级,新的一期模考,新的起点。

点击参加第二期模考大赛,查缺补漏

只知道哪里是短板还不够,重点是要攻破这些短板!

从8月23日开始,233网校陆续安排各科授课老师为大家解析本场考试的题目,帮助考生把这次考试不会的题目、不懂的知识点一一弄清楚,最后关头再提一次分。

一级建造师模考大赛直播解题时间

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科目直播预约PDF试题下载
8月23日19:30-21:30赵春晓《项目管理》点击预约下载模考试题
8月24日19:30-21:30王欣《工程法规》点击预约下载模考试题
8月25日19:30-21:30宋贺《工程经济》点击预约下载模考试题
8月30日19:30-21:30王欣《工程法规》点击预约下载模考试题
8月31日19:30-21:30关宇《项目管理》点击预约下载模考试题
9月2日19:30-21:30凌平平《市政工程》点击预约下载模考试题
9月2日19:30-21:30张林娜《公路工程》点击预约下载模考试题
9月3日19:30-21:30江凌俊《建筑工程》点击预约下载模考试题
9月6日19:30-21:30宋贺《工程经济》点击预约下载模考试题

模考大赛试卷全方位直播解析,能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强化自身薄弱点;同时有不懂的地方,赶紧跟老师沟通提问,在直播中解决,不把问题带入考场。

除了模考,还有内部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①10页纸——压缩上百考点、圈定背诵范围,必考考点精简,为背书做减法。

②经典题冲刺——公共科300题,案例分析100题,帮你理清重难点。

③考前密训黄金AB卷——考前巅峰突破,刷完再上考场。

点击下载一建考前冲刺资料,备考不迷茫

最后,不管一建考试是否延期,考生都应该抓住考前黄金备考冲刺期进行查漏补缺,针对复习过程中的“盲点”进行提高。学霸君预祝大家能顺利通过2021年一建考试。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2014-2020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后估分>>【2021年一建考试真题答案】【估分对答案

一建考前大放料啦

抢分资料帮你轻松通过考试,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