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考前速记!一建数字/时间考点+计算公式汇总,快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3-08-04 11:57:36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已定:9月9日、10日,相比去年,提前了2个月考试,目前已进入考前冲刺期,如何快速搞定考点,考前突破锁分?如何记忆那些易混淆数字/时间考点?如何快速掌握令人头疼的计算公式?学霸君来帮你摆脱困境啦~233网校教研团队根据最新考试教材,精心整理出了数字/时间考点+计算公式汇总!干货满满,快码住!

高分喷雾.png

一建数字/时间考点、计算公式推荐理由

推荐指数:★★★★★

01推荐理由一:专项考点集合,集中记忆更高效

时间、数字类的知识点,一直一建备考中令人头疼的部分,并且这类考点在教材中比较分散,但又经常会出现在历年的考试之中。

此次考前上线的时间、数字考点,将教材每章节的数字、时间考点进行汇总,对核心数字考点进行重点勾画,让你精准抓住重点,集中记忆!

👇《一建法规》时间考点部分展示👇

02推荐理由二:2023年新增变化考点已更新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有部分变化,此次的一建数字/时间考点、计算公式,是根据最新教材整理,将新增、变化考点重点标记,避免考生因旧教材背旧考点,浪费备考时间!同时,新增考点考察概率大,锁住新增考点分值,背完再涨分!

👇《建筑实务》数字考点部分展示👇

03推荐理由三:计算公式结合例题讲解,加深理解记忆

对于一建各科目中计算考点,除了难记忆之外,考生们最担心的还是难理解,一看就会,做题就废!233网校教研老师整理的这份计算公式汇总,除了把所有计算公式、计算考点整理出来,还配上了经典例题讲解,可以进一步加深记忆,易于理解!

👇《工程经济》计算考点部分展示👇

04推荐理由四:巩固考点,查缺补漏

一建数字考点对教材中涉及的数字、时间考点及计算公式覆盖全面,对已经复习过一轮的同学可以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在冲刺阶段,考生要加大学习强度,常看常背巩固记忆!

👇识别下图二维码下载打印👇

数字考点海报.jpg

一级建造师备考推荐

一、纸质教辅书,精编总结!人手一份~
1复习必看——蓝宝典+实务一本通: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涵盖公共科+实务全科。可以帮助考生快速掌握考试重点,是一本有针对性的教辅资料,通过分析历年考情对高频考点进行整合汇总,浓缩了近90%的核心考点。帮助学员薄读教材,减轻学习负担的同时加深对核心考点理解和掌握,从而快速掌握通关秘钥。每章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
2做题必刷——历年真题卷+临考突破卷:内含近五年真题+3套临考突破卷、答案解析全都有,方便考生模拟考试、自我测评!🔥数量有限,快来领取吧~
一建备考各阶段复习资料,速来下载!
1预习期:《早鸟预习计划及考情分析(含学习打卡表)》——可对考试内容、考情形式有个初步的了解和学习。
2备考期:《新旧教材变化对比》、《思维导图》、《历年真题考点归纳》——本阶段需要对教材新增、删减考点进行熟悉和更新,通过思维导图对教材脉络和考点进行梳理,了解重要知识点分布情况。
2冲刺期:《记忆口诀总结》、《计算/数字/时间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历年真题卷》、《模考大赛原卷》——临考阶段需要提升学习效率,在最后的冲刺时期可通过数字、时间、口诀总结来进行考点速记,考前30页纸浓缩全书精华,适合重点学习。除了考点学习外,还需要利用各种类型的试题来进行查缺补漏,提升正确率。

3、万人模考大赛,考前摸底测试!

俗话说,想要考试考得好,模考测试少不了。233网校一级建造师万人模考正在报名预约中!

精选高质量考题,全真在线模拟,让你可以及时查漏补缺,考后直播重点解析,让你能够准确了解自身复习效果哦~ 

来和万人同台竞技,看看你是否能过线!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参加👇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每日学习打卡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