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限时领取!加学霸君免费领2024一建备考速记法宝——赵爱林掌中宝

来源:233网校 2024-03-20 09:24:12

2024年一建考试大纲和教材变动巨大,23年的备考资料已不适用24年的考试了,选对资料事半功倍,一旦选错可能满盘皆输~

2024版一建《赵爱林掌中宝》-选择题考点和易混淆考点全新升级,由233网校大咖赵爱林老师精编而成,具有非常高的含金量。

重大福利:付费学员专享的2024版一建《赵爱林掌中宝》,现有机会0元领取啦

邀请6个亲朋好友加上一建学霸君

即可立即兑换两份《赵爱林掌中宝》选择题考点+易混淆考点

活动3月22日24点截止!

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参与活动,0元领新版《赵爱林掌中宝》👇

扫码参与.png

2024版一建《赵爱林掌中宝》介绍

一、重点突出
部分选择题的考点较为枯燥,现将难度相对较大的选择题考点列出,关键词高亮显示,重要信息一目了然,利用碎片化时间直接背,省时省力!
掌中宝内容1.png
二、归纳精
掌中宝-易混淆考点即总结归纳的建筑实务中许多相似、非常容易混淆但是又很分散的知识点,整理到一起,方便记忆,同时更易于分清相似知识点之间的区别和联系。
掌中宝内容3.png
三、易理解
较难理解的考点利用图片、表格的形式展现,能让考生更直观形象地吃透每一个知识点,提升记忆效果!
掌中宝内容2.png
四、方便记
掌中宝根据考生的阅读习惯设置成合适的尺寸,可以用电子版的形式下载到手机上面,出行路上随时翻阅,不错过任何一个时间空隙!喜欢纸质版资料的也可以将其打印出来,做成小册子,方便携带,空闲时间随时翻阅。

0元领《赵爱林掌中宝》活动流程

第一步:扫码进入0元领书活动小程序。

第二步:点击“分享专属海报给好友

第三步:长按“专属海报”,选择“转发给朋友”。

第四步:朋友识别“专属海报”上的二维码,添加一建学霸君,集满6个好友(新用户)添加即可【注意,删除就会失效哦】。

第五步:点击“兑换奖品”,即可立即获得赵爱林掌中宝两份PDF资料。

裂变海报.png

2024一建备考推荐

一、纸质教辅,人手一套

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的《通关宝典》,和江凌俊等233大咖主编的《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教辅《通关蓝宝典+实务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扫码送书.png

二、全科精品电子资料

除了教材教辅以外,还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精品资料.png

三、一级建造师刷题app

233网校APP软件涵盖各类建筑类考证,其中就有一级建造师考试,专门针对一级建造师考试设计,根据最新统考考试大纲研发,汇聚了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一级建造师考试刷题需要的题库。拥有模拟考场、错题归纳,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满足用户需求,是考试的好帮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