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孝感考区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孝感人事考试网 2023-09-05 09:57:42

9月4日,孝感人事考试网发布《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孝感考区)温馨提示》,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相关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严格遵守考场考试纪律,诚信参考!官网原文如下:

题库密训卷免费刷】【一建考前冲刺资料合集】【0元领纸质书】【冲关速记

案例题-640x160.jpg

官方公告原文

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孝感考区)温馨提示

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9日—10日举行,孝感市人事考试院提醒孝感考区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准确掌握考试信息

(一)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3年9月4日9∶00-9月10日14∶00。

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中国人事考试网)

(二)明确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23年9月9日

上午   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23年9月10日

上午   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下午  14:00—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三)熟悉考点设置

共设置2个考点,详细信息如下:

考点一:孝感市体育路学校

考点地址:孝感市孝南区体育大道98号(考生请从位于体育大道的北门进入校园)

乘车指南:市内7、10路公交车在体育路小学站下车即到。

考点二:孝感市孝南区仙女湖学校

考点地址:孝感市孝南区仙女湖路118号(考生请导航至孝感市孝南区西湖中学仙女湖校区,从南门进入校园)

乘车指南:市内10路公交车在澴川东路仙女湖路口站下车,步行5-10分钟即到(因仙女湖学校距主城区较远,途经公交线路少且停靠点离考点学校较远,请考生提前做好交通、食宿准备工作并在考试当天合理安排时间)。

 

二、其他事项

1.考生提前到达考点,并做好个人防护。

2.开考前30分钟,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退场。

3.建议考生提前熟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点,确认考点具体位置和乘车路线。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式管理,陪考人员和自带车禁止进入考点。

4.考生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2023年9月4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221/xg/002/002002/20230904/079023d1-87e1-4d08-801d-e13687e740ea.html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2023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答案 真题解析视频

一建考前30页纸/案例技巧/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