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黄冈2023年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黄冈人事考试网 2023-09-06 09:34:10

9月5日,黄冈人事考试网发布《2023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黄冈考区温馨提示》,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相关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严格遵守考场考试纪律,诚信参考!官网原文如下:

题库密训卷免费刷】【一建考前冲刺资料合集】【0元领纸质书】【冲关速记

案例题-640x160.jpg

官方公告原文

2023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黄冈考区温馨提示

2023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9日-10日举行,为方便黄冈考区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 考试时间

2023年9月9日

上午  0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23年9月10日

上午  0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下午  14:00~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二、 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2023年9月4日9∶00-9月10日14∶00。

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28354/index.html。请考生及时登录网站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黄冈考区考点设置及交通路线

考点: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育贤阁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桃园街109号(如下图)。市内可乘坐12路公交车到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附近下车,黄冈东站可乘26路公交车到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附近下车。

四、交通及天气提醒

请关注天气和考点交通情况,应试人员建议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学校。不熟悉考点位置或第一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建议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点。

为避免拥堵,考生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陪考人员和考生车辆严禁进入学校。自带车辆的考生必须服从交警的指挥与管理,在校外周边有序停放车辆。

五、考生须知

1.开考前30分钟,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原件 (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等)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身份信息须与准考证和报名时所填报的一致。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退场。

2.考生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3.禁止将手机、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通讯工具或其它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应关闭电源和闹钟并存放在指定位置,违者按违纪处理。

六、违纪处理

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考试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对代考人员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条款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黄冈市人事考试院

2023年9月5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907/hg/002/002002/20230905/6cc25923-7c8e-4639-b705-fe1887622024.html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2023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答案 真题解析视频

一建考前30页纸/案例技巧/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