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一建报名热门问题:一建报名要几寸照片?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07-08 00:19:43
考生咨询:一建报名要几寸照片?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
233网校回复:一建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钻石班三大阶段体系,游玩式逐阶攻克难点,直播+录播双教学模式,剖析重难点全方位无死角。立即报名学习>>
插入模块
一级建造师报名照片要求

考生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需要上传电子版照片,同时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这里就有很多首次报考的考生,不知道如何操作,下面233网校整理了操作流程,供大家参考!

第一步:准备好证件照

一级建造师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注意:(1)严禁上传风景照或生活照或艺术照,头像后不能出现杂物;

(2)严禁上传使用摄像头等非专业摄像装置拍摄的电子照片;

(3)确保编辑好的电子照片头像轮廓清晰,不能模糊,照片上严禁出现姓名、号码和印章痕迹。

不用去照相馆,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帮你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操作步骤:扫码点击“在线生成”选择“一级建造师”→ 10S自动生成证件照→免费保存证件照。

第二步: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审核

①下载安装“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注意:请用电脑下载,并解压文件】

点击“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并解压文件到指定目录中,双击文件夹中的“PhotoProcess.exe”文件运行。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②点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打开源照片文件。

③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到桌面(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④将保存后的"报名照片.jpg"文件作为报名照片上传至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

一级建造师报名照片问题答疑

使用照片核查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按钮,保存为处理后的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称默认为报名照片.jpg,报名网站上传时,选择经过处理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2)照片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进行上传。

考生需要更换照片

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好课推荐

还在为不知道怎么备考而发愁吗?

还在为每天上班没空学习而感到焦虑吗?

还在为看到厚厚的教材不知道从何开始而苦恼吗?

现在有一个快速通关2022年一建的机会,你准备好了吗?

全程脱离教材的束缚,轻装上阵,我们的目标是拿下一建证书!

课程.jpg

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力通关!免费试听课程>>
【学】2套教学。教材精讲班分直播、录播2套模式精讲教材,2轮复习,全面学透教材考点;
【讲】19名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梅世强等19名大咖授课,超精彩课程,学习停不下来;
【辅】4类资料。官方教材+通关宝典+实务过关一本通+历年真题,与课程配套学习,事半功倍;
【练】8大试题。赠送题库会员,含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8大模块,学练结合真正提升做题能力;
【保】4大保障。2个考期+1次免费重学+支持7天退换+报名不成功退款(仅限全科班级)。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