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一建报考需要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4-03-22 13:36:17

一建报考需要多少钱

一建报考需要多少钱

一级建造师考试三个公共课报名费需要在50-60元/科,专业课报名费在60-70元/科,各省报名费标准有所出入但区别不大,全部收费标准请考生自行关注各省公告。查看详情>>

一级建造师报考方式

一建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以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相应的操作。报名之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以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请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一建报名缴费是什么时候

一级建造师报名缴费时间一般在报名截止前,根据考试安排可推测缴费时间在6-7月,具体缴费时间信息考生可以关注本省人事考试中心的通知。详情查看>>

新闻页APP推广-750.png

一级建造师报名缴费常见问题

1、网上支付成功,但报名系统显示还未完成报名

答:该情况是由于网络或其他因素导致支付平台支付信息无法返回网报系统。首先请核查银行卡是否扣款成功,若确实扣款,请记录支付订单号,联系本省人事考试机构进行支付记录核对。

2、使用支付宝的用户,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系统出现【错误代码 ILLEGAL_EXTERFACE】,无法进行支付

答:支付宝技术人员回复说这种情况是考生报名电脑环境造成的,建议考生更换电脑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支付。

3、点击【支付】按钮,无法跳转至支付平台

答:该情况是由于考生报名电脑IE浏览器安全设置造成的,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IE浏览器菜单栏-——》工具选项下"Internet选项"——》隐私选项卡中将倒数第二个复选框"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取消勾选,最后点击【确定】。效果如下图。

如果按照上述操作后还是无法跳转至支付平台,请检查电脑是否开启了【腾讯电脑管家】、【金山毒霸】等安全软件,请先将安全软件退出后,关闭浏览器重新登录。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指导:2024一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建报名新手指南

刷题:一级建造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一建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一建好课

2024一建新课已上线,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材教辅。新教材大改,2轮精讲新课火热更新中!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