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20年第十二批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公告(22462名)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0-04-21 08:38:00

2020年第十二批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公告已发布,本批次共22462名人员注册一级建造师,其中,初始注册共10986人,增项注册6642人,重新注册4834人,具体公告如下: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2020年第十二批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

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3号)、 《一级建造师注册实施办法》(建市〔2007〕101号)和《关于建设部机关直接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有关规定和内容的公告》(建设部公告第278号)规定,经审核,申请注册一级建造师的22462人符合注册条件,准予注册。未批准注册的人员,可通过一级建造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查询不予注册原因,并可自行打印《一级建造师注册不予注册告知书》。

特此公告。

附件:准予22462名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0年4月14日

原文标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2020年第十二批一级建造师注册人员名单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199/wjfb/202004/t20200420_245062.html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将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5,进入2020年一建备考微信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废弃证书数量累计44万!全国一建注册人数达到63.9万

各省一级建造师数量排名,通过率拔高,一建不值钱了?

申报一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1年内不给予注册申请

2020年一级建造师注册名单公示公告汇总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